严超2.0的菠萝阁: 最近几天太累了,希望能够休息

星期四, 一月 04, 2007

最近几天太累了,希望能够休息

最近几天太累了,因为接到了两个同一职位的面试。都是微软的技术支持Internship,不过,分别是从微创和中软资源派遣的形式。

微创的已经去过,只是简单聊了一下,主要是看有没有这方面的interesting和一些基本的素质,感觉聊的不错,结束后,微创的于波先生,告诉我要回去好好准备技术方面的,主要是语言,当然,我选择的是C#,他说,会把简历提到微软,下一次面试在美罗城,微软亲自面试,技术性很高。

于是,我回来看《Core C# and .Net》这本书,这本书写的确实不错,不过,刚看了不到两章,发现中软资源在做同样的事情,所以就顺势投了一下,没想到他们的工作人员,电话约我1月5日,笔试。需要准备的有,英语选择、语法改错、常用美语缩写、C#、C++、数据库。

于是,这两天看了海量的东东,希望能过中软的初面,毕竟机会多一次嘛。职位是很好的,几率是很低的。但是,必须要好好搏一下,至少不留遗憾。

希望我能顺利。如果5号后,仍然没有得到进一步面试的通知,我将好好玩两天,好好休息一下自己疲惫的身心。

没有评论:

版权说明

您是本站第Web Page Counter位读者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3.0 License
Except where otherwise noted, content on this site is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3.0 License